close
昨天晚上

我跟媽媽出去外面吃飯

很久沒這樣說

我姊懶惰

在家睡覺覺

不過可能是因為很累吧

懶惰蟲= =

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跟我媽吃完飯後

就想說去走走

就走到頂好

那個時˙後

就有下一點小雨了

沒想到

逛著逛著

外面就下起大雨

我們就想說

等雨停吧

可是雨越下越大

根本停不了

我就跟我媽借電話卡

去找公共電話了

但是我姐在睡覺
 
手機不接

我家電話來電不明

是接不通的ㄚ

我就在想

要打給誰
 
來救我

我就打給維妮了

幸好我有背她電話咧

她是救命恩人

要不然就淋雨回家啦

特別在這感謝她

維妮我愛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