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還記得

8月的第一天吧

軒佑、胡仔、胖子、軒佑妹&可愛的軒佑弟

一起到了六福村

沒想到那天我也小遲到了==

真受不了自己

 不過幸好

有在他拔拔開車來之前到

之後就順利出發

直到我們玩開了

也有混熟一些

因為海盜風火輪的時候



軒佑妹妹坐我旁邊

超可怕

我靠她超近ㄝ

好害羞~

還有阿

聽胡仔說

我們玩了有15個遊樂設施耶

好多喔

真的超好玩

黑皮的一天

可是玩到一個

遊樂設施

超可怕

本來是沒預算到

要去玩那個的

是可怕的笑傲飛鷹《---------永遠記得這名字




本來是胖子跟軒佑去玩

因為沒人敢玩
 
後來葉軒佑玩完下來

開心的跑去找他

他就說“來了沒玩很可惜”

誰知道他就把我拖去玩了

軒佑妹也有玩

超大膽的樣子  

完全不怕哀==

下來的時候我都手軟腳軟

ㄚ他還是一副很爽的樣子

〈胖子沒玩耶因為塞不進去超好笑的〉

後來還去玩了急流泛舟

我跟葉軒佑快笑死了

胡仔濕搭搭

但後來因為一個該死的瀑布

讓大家都濕了

胡仔心情有比較好一些扒

真是

終於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快

玩了15個遊樂設施後

要回家了



本來是說要自行坐車回家的

好心的辰爸&辰媽

說要載我們大家回家比較快

雖然擠了一些
 
不過讓我發現

人小隻是有好處的

也卸卸葉軒佑陪我做後面耶

你那麼大隻==

反正我覺得那天玩的很開心都是託大家的福歐

謝謝胡仔的便宜門票

謝謝軒佑拔拔載我們去

還有軒佑麻麻拔拔給的午餐

還有可愛迪迪跟軒佑眉眉



下一次的旅行

一定要有更多人參與喔
 
才會更好玩
 
大家揪團去吧



大家的熱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