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話說

時間可過的真快

我也抽完血了耶

緊張的要死阿

心情就像葉辰辰拖我去玩笑傲飛鷹一樣

心臟要跳出來了

學廷是跟我一起去抽血的

不過她卻老神在在的樣子

太厲害了

量身高155.6(號稱156)體重我才40公斤喔

不過我們班卻還有兩位紙片人

就是學廷曉安

吃胖一點好嗎

比我高還比我瘦耶

天ㄚ~~~

真是的最近換座位了

幸好都有認識的人在旁邊
 
缺牙大哥副班長曉安學廷

後面還有雙胞胎姐姐雅芳

旁班還有一位男生一直跑來裝熟

害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總之ㄧ句

還是要好好上課

第2張畫92分....分數降低了

要好好畫了   班上高手很多

不愧是甲班喔

一起加油吧`~~
 


 -----------------------------------

星期天都會跟親愛的胡仔、辰辰跟屁屁去晨跑(健康又樂活)

上個禮拜也不例外

不過跑完屁屁就先走了沒一起吃早餐

因為她去當木瓜屁

每次吃早餐都會聊天喔

生活都好姿

慶慶賴賴也過的很好呢

還笑我像老人一樣
 
每天去開心水族箱餵魚撿寶物清垃圾....

還有阿每次去撘車都看到胖子

不過他眼包加耳包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

......

難道我已經退休了嗎

這什麼生活?

夜校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