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臉書也因為我很忙

現在好少打文章了

忙碌的生活

總是會讓人忘了很多事情

所以感覺得了失意症

也會讓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一秒
 
一分鐘

一小時

一天

一下就消逝了

讓我

要更懂得珍惜我的生命





鐘亞璇大正咩生日快到了

先幫你過了喔

開心吧妳








超可愛的耶~~

希望妳開心~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要想我喔








 


母親節也快到了

蛋糕已入肚

媽    我愛妳喔







還有


愛妳的mv實在是太像驚悚片了!!!!!!


大家有空去看看阿




















晚安早安




 



 






劉哲睿大帥哥喔YA(我沒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