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真的離我很近很近了`~

希望會成功了這次

如果成功了

再跟各位說說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吧!

祝福我摟

我決定我要去西門町看丞琳了!!

喜歡她這麼久沒看過他本人耶~~


也希望買賢重專輯可以抽到有跟他見面的機會~~




 
最近的生活都過的很充實

想必大家也是吧

都在打工

跟本不像前年

考完基測就在想出去玩的事了
 
不過去年的我也沒這資格- -

反正呢就是很充實摟

白天上上班

晚上上上課

坐公車回家聽聽音樂

看著窗外沉澱一下自己

我想人都是需要自我檢討的吧

這樣才會更往前一步


很充實但是很累

超想睡的- -

當宅女的時間就變少了
 
這樣也不錯啦

才不會阿呆阿呆這樣

今天在門市跟姐姐們聊天

感覺時間都不夠用似的

都講不完

在門市收穫真的很多

不管是學做事

 或是學習與人交談


遇到問題該如何解決

又或許更多更多

讓我變了更沉穩


想事情也變的更多方面的

更機靈了

在一個月

半年

真的很快呢

我愛妳們大家

大家一起成長學習喔~~

也在這

感謝各位朋友

都來探班

感動喔

胡仔是第一名

辰辰第二名

後來的我都忘了~~

哈哈拍洩

不過我都記在心裡啦

維妮 

 小柄


游御琳  

丁丁

胖子

劉哲睿大帥哥xd((((

咩咩((不經意發現xd

阿爆

想不到了啦



最後呢

我親愛的心愛的好朋友

胡仔((不要嫌棄歐巴喪啦~~

維妮((貼標不要貼我身上~~

辰辰((擦貨價認真點阿

賴賴((認真喊話術阿!!

屁屁((你到底在哪上班呢xd

盪波((上班不要耍盪


 

工作加油喔

有空都會去探望妳們的~~

在辛苦都要撐下去喔

不僅可以學到東西

還有錢可以拿喔哈哈(廢話- -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