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很捨不得大家

是12班的大家

這三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

很難忘

我也不會忘...

 我不會忘記

冠任曾經到到水池裡

不忘記

12班曾經全班被叫到學務處前面

也不忘記

有人吵醒崎崎

大家被追著跑的日子...

還有很多很多..

是一起訂飲料、嗆人、難過、開心

在此刻

全部...

都要結束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就算有很多人

已經想離開

這個吵吵鬧鬧、不合群、也不尊重

的班級...

捨不得是因為

相處三年以來

大家已經給我ㄧ個很溫暖的感覺了

那種感覺

是家的感覺呀~~

謝謝大家給的溫暖~

6/15

我要離開這個可愛的家啦

希望

 不管是誰

是捨不得的離開

或是受夠的離開

都能記得這段

轟轟烈烈的青春....

 最後我還是要說

我愛312啦~




〈看完了都要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