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剛開始的時候是一整個的不願意阿

沒想到時間過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今天阿

這段日子

可以說是....

很悶、很認真、很開心喔

很悶

是因為一天之內

有12個小時的時間都要關在那裡面阿

不過都撐過來了呢

現在想想想

好像也還好了


而這次真的比第一次認真很多了耶

希望有收穫、有好的結果!

很開心是因為有

屁屁、小波、廖伯、王峙豪、小睿睿、小柄、華男喔

還有很多位補習班付出的同學們喔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啦

不過你們很認真在幫同學處理很多是捏

喔還有辛苦的老吳跟老師們喔

謝謝有人陪吃飯

謝謝有人陪回家

謝謝有人搞笑炒熱氣氛

謝謝有人幫忙倒ㄆㄨㄣ跟檢查便當喔

還謝謝小睿睿的糖果喔!!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課阿

是都在看書啦

不過還真的有一點點點捨不得感覺喔

致有一點點啦

考完了也不會想在裡面了芭

哈哈

總之謝謝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呢

有些緊張
 
這次學校沒準備車子

所以所有事情都變得有些麻煩了

謝謝姐姐幫我送飯喔

還有龜龜的媽

希望考好一些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而且放榜那天好像還是我麻˙生日耶

希望

這可以是我

送給她最好的禮物......



各位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