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沒有朋友是沒吵過架的

也沒有朋友是曾經都沒有互相討厭過吧

我想

總是要先經歷過什麼

才懂得

好好珍惜吧

昨天晚上

去逛了依下別人的無名

看到大丁她們四寢的

超特別的

她們還特別用了一個無名是專屬

她們四寢家族的喔

超酷的

我也終於了解到

為什麼大丁那麼的珍惜了


----------------------------------------------------------------------------------------------



今天

終於跟屁屁去找工作了

我發現要問人“有沒有缺人”

也要提起一些些勇氣呢

可是

我只能說

工作實在是太難找啦

而且也太年輕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