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諸事不順阿

雖然說是

二衝結束了

放榜了

不過

就是很煩

是太笨了吧

什麼都填了

希望

就好運摟

還是對護專抱持希望呢

----------------------------------------------------------------


最近怎麼了

感覺越來越不像那個

開朗活潑的我了

是因為什麼

我想

我想我自己也知道是因為什麼事吧

真的累了

再也不想

用熱臉

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了

也許

不需要我了吧

那就退出吧

反正在繼續下去

只會

更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跟你好沒話說喔

我想是因為我自己吧

是因為自己
 
不是你

對不起喔

感覺對你好冷漠

不過不是故意

感覺對你

也不是那嚜掏心掏肺

有事也是有藏著不說

只有一個人

他最懂我

我也永遠愛他

難過時最想找他

有事最想跟他說

因為

他覺得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