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的一本書

白色巨塔

感覺過很久了

我才在看這本書

不過很好看是真的

我還因此去找影片來看

不過只找了兩集就放棄了

因為有點難找...

裡面有很多鬥爭

雖然是醫院

不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卻可以鬧的風風雨雨的

因為這樣

很多勾心鬥角的醫生

就不把病人當病人看了

我覺得這樣很過分

這樣當醫生前唸的那些誓詞不都變成屁話嗎

一點醫德都沒有了 ==

--------------------------------------------------------------------------

我的夜校生活也即將要開始了

這個禮拜五還去新生訓練

去逛了校園

也知道神父就住在學校裡喔

好有趣耶

希望我經過志願卡填錯事件後

有所長進

不可以再玩了

好好讀考日間部吧

謝卸給我鼓勵的所有人歐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高中生活我們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