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

實在是太可怕了

當家裡只有我跟姐在家

坐在地板寫字的我發現

有東西入侵我家了

是隻年輕有活力的蟑螂

我姐馬上往椅子上跳

我就拿武器躲在房間

2個人都嚇呆

我們不敢殺牠
 
也不敢抓牠出去(真大尾==)

讓他在我家繞了一個小時

才識相的往我家大門出去

還是媽媽在家比較好....

-------------------------------------------


大家常在問我夜校生活過的怎樣

是不是都是老人什麼之類的

一些問題

讓我來位大家揭開神祕的面紗吧~

大家都是年輕人比較多喔!(只有我們班一位阿姨除外 )


白天要努力工作

晚上還要上課
 
也不比日校輕鬆喔

而且真的

學習不分年紀

阿姨都很認真在上課
 
 我不能輸她~


在課程上是跟日校差不多啦

只是我們只有五節課

但說實在的
 
我還是不怎麼習慣現在的生活

全部都要反過來看

我白天應該要好好看一些書

就算晚上在麼認真還是要複習的好(雖然都是畫畫的書比較多)

有點懶惰
 
要慢慢調適了

還是讀日校好吧.......
 

看到大家有打一些網誌

我都有看到喔

不管是現在適應或不適應的

大丁可以當成鱈魚奇異果

維妮努力學校生活要分享喔(我要聽~~~)

胡仔當小橘小垂老

辰辰小波加油當新興班草班花

屁屁加油當好好人努力change

廖杯加油找目標&短裙

華男好好彈吉他吧

慶慶好好煮爆豆@@

丁丁咩咩啟英加油

阿葦考試加油喔 


胖子加油當導遊

麻糬曉昀也加油歐還有親愛的振麟阿 在振聲好好當你的潮男吧

都要好好加油喔

還有就是

廖方舟生日快樂阿~~(我都沒忘記喔)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