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玩的一天

很累的一天

無奈的一天

終於

廣一甲的同學們

在白天看到大家的真面目~

玩的很開心 因為到了開南大學玩~

也做了很多事

學到很多東西

也有很尷尬

還有游騰邦還是一樣與眾不同

拍戲是怎樣

香港腳是怎樣

劇本爛就算了

我愛妳

很尷尬捏

害我不知該怎麼辦...

在國中演夜市人生演的多嗨阿



還有對不起

我很冷場

不熱絡

讓大家一直問我怎麼了...

可能是因為還放不開又有陌生人在吧

所以真的
 
抱歉了大家

不過我還是想說

秋連馨儀的歌聲都不是蓋的ㄟ

超好聽喔
 
&謝謝你們

宇珊、俞潔、馨儀、育雯、秋蓮、錡屏人都很好喔(還有等等人不知是誰忘記了)

還叫我回家要小心

真是揪甘心


之後過久一點了

才會更嗨

因為我不否認

我是超超超慢熟的人

 
請大家見諒喔

提醒大家一下
 
星期一不用去振聲喔

沒上班的好好在家休息吧


(胡悅璇我沒忘記妳的運動會     只是真的沒空啦拍謝   依然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