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我起的早(AM.6.30)

不過我好緊張

因為如果到振聲

至少也要半個小時多吧

而且要在7.30前到

超怕會遲到

果真沒錯

就算我在路上在怎麼奔跑

到那時

兩台要在我們去當好人的車

就在我對面呼嘯而過了...

就在我緊張當不到好人時

追上在我前面的校長

沒想到

她是好人中的好人

竟然要載我兩個遲到的男生去園遊會的現場

省了教官的計程車

也在車上聊了一下天(我沒說半句話....)

不過我還是不知到今天去當哪種好人的

方炯賓的好人

還是做愛心的好人

到那才知道是要幫忙園遊會的攤販

那些錢都要捐給天使幼稚園

超讚的   我都要哭了我

不過我還沒想到可以這麼忙碌

我到的攤販是一對中年夫婦

看起來很

但是對我們很好(又遇到好人~~~)

賣很多東西

薯條香腸雞塊花枝丸臭豆腐跟好多飲料

搭檔是一位新生專四幼保科的姐姐

我本來想說會很尷尬、不熟

沒想到我們做起事來

挺有默契

不過真的超忙的

我們的

阿姨還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我說沒有還說要我隨便拿個東西來吃哀...

後來中午還跟姐姐一起吃飯

也有聊天

不過有人說我們身上都是油炸味

這就是認真的味道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東西也銷的超好

一點多賣的差不多了

阿姨要我幫忙收

後來發現

原來園遊會的點卷是要統計的呢

就把他一張張貼上去

不夠貼= =又跑去要紙

貼到快累死

發現賺了超多錢

我都嚇到了

還有付現的沒算說

好多錢ㄛ

我們認真有代價了...

今天幫助別人很開心

再怎麼累也值得了~

 
很難忘的一天


也會永遠記得面惡心善阿姨、叔叔跟我一起工作吃飯的姐姐....

好累阿...






 

所有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