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多的感觸

讓我又想要說

天氣好冷

本來調了鬧鐘

但是去沒起床去赴約

我很抱歉

華男對不起~~

下午起床

爸爸下午回來告訴我跟媽媽

一件壞事也有令人感傷

是有人自殺了

在社區

有點害怕

也有點感傷

心情很複雜

剛開始好害怕

不過卻又覺得

那他的孩子們呢?

為什麼不多想一些?

也許是身旁的人都沒有伸出援手

讓有困難的人

活的更無奈

不過媽媽告訴我一句話讓我很深刻

他說人生總有很多難題

一定要度過去

雖然我覺得說的比做的簡單
 
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身旁的人要更關心身旁的人~

今天知道這件是心情就夠憂鬱了

上了國文課老師又說

桃客被追撞出了車禍

死了一些人

......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讓我過的那麼無奈

卻都幫不了他們




不過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像今天
 
在廣一甲還是一樣歡樂

讓我好開心

阿鳳送我一顆糖果

寶貝給我一顆牛奶糖

宇龜也送我兩包好像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一隻可愛的小海豹吊飾

還有靳守成的兩顆巧克力

跟寶貝的浪漫泡泡

我都好愛喔

唯一讓我不爽的就是只有劉宇龜有的燒酒雞

好希望大家一起畢業......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