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好懶的發文

可是

考完試了

有空來打文章了~

這次考完試大家都去唱歌了

可是我沒錢~

所以我沒去了~

聽說那場面很...



不要講好了~

這次考試大家人都太好了

都想把第一名讓我

讓我好慚愧阿
 
可是來個君子之爭不是更好?

下次誰都不要讓喔~


 
最近好煩阿

到底要這樣還是那樣?

也許一剛開始就不要那樣

就不會變的那麼拿捏了(也很對不起喔←我是個等下這樣又那樣的人)

跟你們在一起最開心喔

對就是你阿~

哈哈...



  


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誰來給我答案?

 


上個禮拜看了唐山大地震

看起來像鬼片

卻是賺人熱淚

好片

哭死我了

果真跟辰辰說的一樣
 
要帶包衛生紙
 
不然眼淚都不知該往哪擦了

我只能說
 
那種事情實在是太難抉擇

救誰都不對

是不是!

如果是我呢?

去看看簡介喔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06

一整部影片中

我都在= =

快來安慰我~








 

今天好好玩~

好久沒craz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