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振聲因為是天主教學校

所以聖誕節氣氛超有的

在11月底還點燈

還放了煙火

超美的~也好浪漫

有些人都沒感覺真不滿足
 
所以今天聖誕節雖然還沒到

但是我跟俞潔還有珊珊

想說提早過

因為親愛今天排修~

決定好要去唱歌跟交換禮物摟

還有好吃的批灑+好吃的嘎哩雞(珊珊請客喔~卸卸妳~)

不過我今天作惡夢然後就又遲到

肚子痛

真是心情複雜的一天...

所以我不是故意遲到的好嗎

當然

聖誕節少不了禮物

希望我給妳們的妳們都滿意喔

俞潔的....

對不起啦

拿到壞得= =

再考慮要給你什麼~

我只能說我超愛那些妳們認真想破頭的禮物~

真的有嗨到

唱了一堆歌喉嚨有點痛

最喜歡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哈哈超白癡的

那首歌說的真好!(妳暸我瞭歐)

妳們超用心的ㄚ

超想

妳們給我

在高中第一個難忘的高中聖誕節

其他人!

也不要失望喔

有卡片

要期待喔~

每個月份都有屬於它的一種感覺呢

像12月真是個幸福的月份.

大家都把幸福傳染給我摟~

收到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