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摟

HAPPY  NEW  YEAR

都100年了怎能不發文章

煙火還是一樣美麗

不過今天真的好冷

因為現在臨晨

我還在等看國慶升旗典禮阿

好想睡覺

都沒出門有點

不過謝謝今天寶貝的禮物

卸卸寶貝&俞潔的親親

也卸卸珊珊陪我聊通宵

還有卸卸我姐的食物讓我吃到好脹

妳們都讓我好感動

都知道我不能出門

但是卻給我滿滿的愛~

今天真的是幸運的一天

連去吃晚餐

也遲到是怎樣

不過幸好老師在開會

算是一節課都沒來~

捲捲我們超幸運的吧~

喔YA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之後都能跟今天一樣順利~

也希望不要這麼快末日

我還想痛快的呼吸

痛快的做好多事


YA!

我愛大家

要記得愛我喔

不要有愛人就忘了我這個小可愛~(錡屏都這樣叫我ㄟ)




認識妳們大家.真好! 
 
 














 
愛我的請留言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