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聽說天氣要冷到過年阿

真是..

所以很多人都感冒了

早日康復

說到身體

想到很古早以前

...

差不多小三

生病了 應該是流行性感冒

因為那一次

我都會一直咳嗽

決定去看中醫調身體

所以那時候常常往中醫診所
 
不過之後好轉很多
 
應該是說已經好了

直到今天
 
因為某種原因...(不多說)

所以又去了

因為很久沒見
 
結果聊了很久

才發現
 
我已經認識中醫生11年了

!!!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間阿~

也發現我活了16年累積了一些珍貴

友情

很多人耶

希望妳/你們能陪我ㄧ輩子喔

雖然現在很多事都不能一起了

可是一見面還是有很多事可以說


不管是什麼

愛妳們啦.

平凡就是種幸福阿

不過!

寒假實在是太平凡

 so   boring

我會期待星期天

哈哈




         送上一隻可愛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