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打文章的時候

都會把之前想打的全部忘光光

所以以至於我打文章

不會太長

也會辭窮

害我覺得我文筆超爛

每次去逛別人的網誌

都會想按推

怎麼大家都打的如此生動活潑

如此澎湃激昂!!!

不然就是很容易紓發情緒

以至於我都看不懂

是別人心事太多

還是我的太少

或是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很重要的

反正有時候想一想就忘記了

應該是這樣.
 
今天是100年的新年ㄛ

一早起床

就聞到

一陣陣的拜拜

後來想想
 
好像每個年都差不多

因為好像也沒有做任何特別有意義的事
 
除了拜拜說心願吧

會不會達成也不一定

不過祂有聽到吧

過年祂一定要請特助

不然耳哆都塞爆了

長這麼大

我還真的沒放過鞭炮
 
不過也太可怕了

那就玩玩仙女棒吧 

我也沒玩過=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在100/05/21

那我不是有很多心願未了 


這樣死去實在是

哀算了我扯遠了

只是好想在多活一下

最近Mrs.s心情特差

應該是不爽

所以連帶循環的

造成一整個氣氛很差

所以就開心的把家裡的牆兒
 
刷了刷

變的很美麗
 
但是手很酸

不過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我以後可以再增添一個職業


油漆工

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開心喔

100年兔兔新年快樂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