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忙碌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

愉快的一天

溼答答的下午

懶的走路回家

想說搭個免費車車回家

誰知

!!!

我越搭越遠

也不是我家的方向

想說他應該會在某處回頭之類的

結果他開到山腳還是海湖的地方

我也迷迷糊糊的

因為好累

在車上一直打盹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都還沒到我家

大家都下光了

直到車上只剩我一位孤單小女子

!!!

那位司機突然

回頭!

打開他的!!!













 




























 
 
嘴巴啦 (緊張喔)



嚇醒我了

問我要去哪

我說五福宮

他就開死唸了

說你有嘴巴可以問阿

啥啥啥的

拉里拉雜一大堆

說什麼我這樣跟他浪費一個多小時

怎樣怎樣的

我心理面一堆os

想說

ㄟㄟㄟ


司機先生

我還陪伴你開車耶

還在碎碎念

之後還不是叫我幫他換牌子(路線牌)

呿~

不過之後他還是好心的

載我到離我家較進的一站

還是跟他說了聲謝謝

本來不想說的

可是他也蠻好心的

還跟我說

〝以後不要再搭錯了〞

笑著說.

好啦

我知道以後

要回家只能搭

紅線或黃線了~



 明天要開學摟

可以看到大家了喔=D

還有一些新人兒們





 

這兩天雖然過的有點辛苦

有點累

又很冷

但是之後就會習慣的

是吧

謝謝丹丹

還有我的姐姐

還有學廷~

一起加油喔

給我勇氣

讓我跨出我的第一步

接下來的生活 


會更忙碌吧

都幫我加油吧

我之後可能也不能去跑步了

跑步去上班倒是可以~

是的

我找到工作摟~

YA

超順利的

大家人都很好好好好~

我會繼續努力的

辰辰、胡仔、屁屁~

沒有我也要認真跑步步喔

愛妳們




 


不過最近身邊們

發生了好多的事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因為

只能靠時間過了

心情才比較有辦法平復的

希望妳們不要低落那麼久

希望時間能短一些.

看到妳們這樣

其實我的心理也是不怎麼好過的

也許
 
我沒有表現出來

由衷的愛妳們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感覺而已




 

NEW LIFE

NEW VISON



對了

我也不小心

記住司機的名子了



黃什麼

金什麼

武什麼

不要全部說出來啦

這樣多不好意思~






 



P.S

來個附圖

你就知道我跑到多遠去了!


1-1



 
 
 :-o 還有 劉哲睿超帥的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