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點到的

來留言喔

錯錯錯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

你以為

這是點到來簽到嗎

不是

是篇

發洩文章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

不要在氣了

或啥的

不過我還是很不爽

或許
 
我有不尊重到你的地方

對不起

但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應該都是討厭別人激的吧

不例外!

我也算是

所以

我不會忘記的

早就有聽說

你是怎樣對別人的

那我應該早點注意的



我真笨

絕沒有下次了



這是我認為

近來最不順的了 
 
 
 



最後呢

我希望不要大家都看我抱怨

心情也跟著不好喔

就不管是工作的

學業的

都順利喔


一起努力吧

同志們~(大陸腔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