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到了

很興奮又很期待

打算放學在來看

但是卻無時無刻想把它打開

在回家的路程上

迫不期待的打開了

看看了自己的

覺得的一年前的自己真是蠢爆了

= =

都沒在認真寫

又看看其他人給我的

很怕忍不住情緒的我

還是哭了

這點我承認

我一點都沒變

以前所有所有

讓我很想念

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一年後的大家

都有些許改變了

是個性上

或外表上

讓我的感覺

是想法漸漸成熟了

或許會後悔

以前做過什麼蠢事

沒辦法重頭也不能彌補

 
 
 


期待

再一次的重逢

是“所有人一起 



想念妳們所有

想我吧! 







就像屁屁說的

很好的還是很好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