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很棒

但是今天

是很美好的一天

捲捲生日歐

還有幫我燙澎湖灣←(俞潔說的)的設計師ㄚ南的生日

這麼多人生日有沒有開心~

還有我今天休假

天氣很美好

適合踏青

所以

我過了很悠閒的一天~

還有幫捲捲兒慶生~

我都感動的要哭哭

還有很開心的是

今天我們KTV

比賽歐~

我超興奮的

雖然我沒比賽

但是感覺就很

(如果這時候辰辰在一定會想參加~)

燈光效果整個超阿 
 


都是“彭主任”的兒

幫的忙~

唱個也都唱的很開心

我們也叫的很開心

不過我喉嚨好痛阿

還有還有

主持人是我家馨儀喔~

超棒的阿

我們班的阿東還得了第三名→他長這樣→

他的王妃也長的的很可愛喔

真害羞

希望明天天氣一樣好

後天也是

大後天也是

每天都是

ya

我愛大家 


ya

要記得吃早餐喔

ya














 

明天要作文比賽耶

真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1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